>>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太危险!母子俩站在高速公路上查导航
2020-07-03 17:48:48   
2020-07-03 17:48:48    来源: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7月2日20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三大队值班员在视频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古青高速58公里分岔路口的导流线处,接着该女子便离开驾驶室,而后座的孩子也从车上下来,母子两人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站在高速公路上。岔路口两侧的车呼啸而过,女子依然不慌不忙的从车上翻找着东西,然后又拿起手机,也不顾站在一旁的孩子,看起了手机。

  值班员立即查询到该车辆驾驶员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得知:该女子因为对路不熟悉,害怕走错方向,便将车停在高速公路上导航,民警告知其尽快到大队进行处理,随后将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出行前,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高速行驶过程中,一定要对路面进行瞭望,注意观察路面指示标志牌,如果不小心错过路口,请将错就错在下一路口驶出,再重新上高速往回走即可。所有高速公路全程视频监控,切勿心存侥幸违停倒车。        (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杨玲玉)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