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驾驶证暂扣期间还驾车,夫妻俩双双被处罚
2021-02-20 20:51:14   
2021-02-20 20:51:14    来源:高速交警九大队

  2月19日晚上,宁夏公安厅高速交警九大队在辖区中卫收费站开展夜查统一行动时,查获一起将机动车交由驾驶证被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二人进行了处罚。

微信图片_20210220182224_conew1.jpg

  当日20时40分许,民警通过总队集成指挥平台预警信息拦截到一辆所有人驾驶证被暂扣的车辆,在对驾乘人员信息进行核查时,确定是车主本人驾驶。在民警的询问下,驾驶员滕某某说出了实情:“我在1月26日因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中卫市交巡警二大队查处,驾驶证被暂扣了6个月,还没有到学习的时间。我们从银川上高速,之前一直是我妻子赵某某在开车,开到中宁的时候因为她肚子疼,没有办法开车了,所以我就继续驾驶来到了中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滕某某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对其妻子赵某某把机动车交给驾驶证暂扣期间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罚款1500元的处罚。(高速交警九大队 郭绍文)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