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货车驶入高速匝道侧翻,货物撒落一地
2022-11-28 19:58:03   
2022-11-28 19:58:03    来源: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11月23日17时30分许,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三大队值班室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古青高速公路杨马湖入口方向匝道处发生一起运输餐具的货车侧翻的道路交通事故,车上运载的餐具撒落路面造成交通中断,请组织警力前往救援处置。高速交警十三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往事故现场救援,同时电话联系古青高速路政、养护部门出动清障车前往处置。

1.jpg

2.jpg

  17时50分,救援处置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入口匝道,车上装载的餐具散落占据了高速公路整个匝道路面,路面一片狼藉,造成交通中断,货车驾驶员没有受伤,副驾驶受伤已经被120送往医院。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立即关闭杨马湖高速入口进行交通管制。19时许,经过交警、路政、养护部门及群众1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处置,事故现场路面散落的餐具全部清理完毕,恢复高速入口正常通行。(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李伟聪)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