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男子高速违停睡觉,一查车辆还脱审
2023-03-25 15:06:23   
2023-03-25 15:06:23    来源:高速交警十四大队

  3月23日23时39分,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四大队民警巡逻至福银高速2048公里+100米处,发现一辆工程车停靠在路边应急车道,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一男子在驾驶位呼呼大睡,民警敲窗将其叫醒,驾驶员解释称,因为车辆高温怕出事,便停在应急车道休息,结果睡着了。

11.jpg

  民警在做好后方安全防护措施后,要求该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车证。后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得知,该车已经脱审。民警对其违停占用应急车道行为及车辆脱审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对该男子两起违法行为分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和罚款200元、记1分的处罚,共计罚款400元、驾驶证记4分。

  高速交警提醒:行车途中感觉困倦,一定要在服务区等安全的地方停车休息,不要随意占用应急车道,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高速交警十四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