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男子驾驶车辆超员到交警队办事,结果……
2023-03-27 14:09:02   
2023-03-27 14:09:02    来源:高速交警十四大队

  3月25日17时50分许,黄某某驾驶宁D牌重型货车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四大队办事。期间,执行巡逻任务归队的民警在大队门口发现该车存在超员嫌疑,因驾驶员不在现场,民警对该货车上的两位乘车人进行询问,得知该车乘坐了三人。此时驾驶员黄某某来到了车前,民警让其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经核查发现,行驶证上核定载人数为两人,该车已超员一人。黄某某后悔地说:“本来想挤一挤,事情办完就回去了,没想到成了自投罗网。”

微信图片_20230325214223.jpg

  民警现场消除其违法行为,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对该车驾驶员予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请广大驾乘人员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意识,拒绝驾驶和乘坐超员车辆,共同营造平安、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高速交警十四大队 冀苗)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