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顾头不顾脚 危险把你找
2023-03-27 12:50:30   
2023-03-27 12:50:30    来源:高速交警三大队

  3月26日早晨8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对辖区古青高速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半挂车骑着线停在应急车道,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只见挂车底部冒着白烟,驾驶员半躺在车底,一双腿横在行车道中间。路过车辆接踵而至,现场情况十分危险。

1.jpg

  民警见状立即喊出驾驶员,并在车辆后方摆放锥桶做好安全防护。经了解,驾驶员驾车前往青铜峡,车辆行驶至此处时发现挂车底部在冒烟,于是将车辆停至应急车道下车查看情况。经查车辆一个轮胎抱死,刹车盘烧红导致冒白烟,驾驶员便趴在车底手动解除刹车。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驾驶员表示接受批评,今后不会再这样做。

  高速交警提醒: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检查,不开“带病车”上路。如果车辆在高速公路遇到突发状况,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高速交警三大队 展银辉)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