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车内塞满货 人坐夹缝中
2023-03-27 14:09:18   
2023-03-27 14:09:18    来源:高速交警六大队

  3月23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六大队在银川东收费站查处了一起面包车违反规定载货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IMG_9361.JPG

  当日10时许,大队民警在银川东执勤点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内塞满了货物,而车内乘坐人员蜷缩在狭小的空间内。民警遂将该车引导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进一步检查,打开后备厢后,只见车内塞满了各种材料,长长的管子一直延伸至驾驶位置。经了解,该驾驶人和工友欲前往工地干活,为了图方便,就侥幸用面包车装了满满一车货,完全忽略了行车安全。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依法对其驾驶公路客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现场进行了整改。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任何时候都不得对交通安全抱有侥幸,并且驾乘人员都应重视出行安全,强化交通安全意识,主动拒绝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高速交警六大队 葛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