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警惕!如此变更车道太危险
2023-03-28 10:44:00   
2023-03-28 10:44:00    来源:高速交警六大队

 

  近日,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两车刮擦事故过程中,双方驾驶员各执一词,都认为是对方的过错。民警通过调取车辆行车记录仪,显示视频中的黑色小轿车在变更车道时影响了相邻车道内车辆的正常行驶。民警向双方当事人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事故责任,依法对黑色小轿车驾驶人驾驶车辆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应集中注意力,及时观察道路通行情况。变更车道时应提前观察,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进行正确的操作,随意变更车道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高速交警六大队 葛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