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面包车拆座椅拉货又载人 交警及时消除隐患
2023-05-28 22:39:39   
2023-05-28 22:39:39    来源:宁夏新闻网

  5月26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七大队在青铜峡南收费站执行点岗勤务时,分别查处了两起小型面包车拆座椅人货混装的交通违法行为。     

1.jpg

  当日15时许,高速交警十七大队民警在青铜峡南收费站对两辆小型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座椅全部拆除,堆放着一些建筑货物和工具。经询问:驾驶员李某和高某都是前往某工地送建筑材料,为了节省运费,就把面包车的后排座位全部拆除用来拉建筑材料。民警对两位驾驶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督促其恢复车辆内座椅,并使用货车运载建筑材料。

  高速交警提示:面包车人货混装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货物会增加车身重量,在转弯时容易发生侧翻,不仅会影响刹车性能,也会危及乘坐人员的人身安全。广大驾驶员切勿图方便忽视交通安全,遵守交规,文明行车!(高速交警十七大队 徐子兴)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