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醉酒驾驶酿事故 侥幸外逃终落网
2020-05-25 22:24:34   
2020-05-25 22:24:34    来源:中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近日,中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通过缜密侦查,加强对在逃人员信息研判的工作力度,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的网上在逃人员。

  2020年2月2日21时许,张某甲驾驶宁E18***号二轮摩托车,沿中宁县团结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与平安东街交叉路口处,与沿中宁县平安东街由东向西行驶的由梁某宝驾驶的宁ER0***号小型普通客车碰撞,造成张某乙受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民警在勘查现场过程中发现张某甲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血液检测,张某甲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6.83mg/100ml,张某甲涉嫌危险驾驶罪。

  嫌疑人张某甲在公诉期间违反取保候审规定离开居住的市县,公安机关和人民检察院多次联系未果,因其违反取保候审规定,嫌疑人张某甲的保证金被依法没收,同时变更强制措施刑事拘留。张某甲在外逃一个月后被公安机关依法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中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