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男子醉驾追尾私了后,没想被热心司机举报
2020-07-03 18:16:29   
2020-07-03 18:16:29    来源:大武口交巡警大队

  一名男子醉酒驾驶车辆导致追尾事故,与前车司机私了后,没想到在医院带受伤乘客检查时,被大武口交巡警查获。

  6月29日晚,马某驾驶宁A6W008号白色“雪佛兰”小型轿车到大武口区青山路千禧园小区附近一餐厅和三个朋友吃饭,他们自带了10壶1.5L的原浆啤酒。在喝完第七壶的时候,马某一看时间快十点半了,他跟妻子说好了22时左右回家,时间刚好到了,便告别了三个朋友抱着侥幸心理独自驾车回家,此时他喝了差不多有两壶。

  22时30分许,马某驾驶宁A6W008号白色“雪佛兰”小型轿车行驶至黄河街与长胜路路口时,副驾驶座上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扭头看了一下手机,就在刹那间,撞上了前方正在等红绿灯的宁B87077号蓝色出租车,致使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及出租车上两名乘客受到惊吓,身体感觉有些不适。因为知道自己酒驾,比较害怕,马某便下车查看情况,然后让出租车驾驶员张某桂和两名乘客不要报警,私了解决。马某先与张某桂协商修车事宜,通过协商,马某通过微信转账向张某某支付了4000元的车辆修理费和务工损失费。张某桂得到赔偿后,让马某再跟乘客协商,便离开了事故现场。马某把自己的身份证件交到两名乘客的手中,商量先去医院检查。随后,他们在路边打了一辆宁B81977号红色出租车到宁夏第五人民医院做检查。没想到过了10分钟左右,大武口交巡警就到宁夏第五人民医院急诊科找到了马某,并对其进行了询问,马某对自己酒后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事实供认不讳,后大武口交巡警对马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63mg/100ml,民警现场告知马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并对马某进行抽取血样,带回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原来,他们乘坐的宁B81977号出租车驾驶员张某红听到马某给朋友打电话借钱,称自己开车把人撞了,又听到马某给其妻子打电话,让其妻子去云海酒店路口把车开回去。张某红想到他们的乘车地点刚好在云海酒店路口那儿,并且当时那个路口停了一辆白色的轿车打着双闪,车后面还放了一个三角警示牌,车头前漏了一地防冻液,再结合马某打电话说的话,判定马某喝酒开车把人撞了,便在他们下车后报了警。

  7月2日,马某酒精检验报告出来,其血液中检出乙醇含量为207.3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马某的驾证将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申请,同时还要面临刑事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大武口交巡警提醒:驾驶员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交通事故后就一定要及时报警,对于酒驾后发生的交通事故,受害人切记不能私下协商, 不要为了多获得赔偿费而纵容违法犯罪行为,因小失大。(大武口交巡警大队  许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