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谁让他不让我先过!”银川男子开“斗气车”结果撞上了!
2020-09-14 23:23:45   
2020-09-14 23:23:45    来源: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文明开车是道路通畅的保障,也是安全驾驶的要求,斗气开车不仅影响道路交通秩序,严重的还会危及他人人身安全以及公共安全。9月13日,银川一男子就因为开斗气车引发了交通事故。

  9月13日,银川市兴庆区交警二大队接到一位驾驶人报警称,自己的车辆在丽景街北京路被对方剐蹭,对方情绪激动,右转白色车辆驾驶员称对方故意剐蹭,黑色车辆驾驶员称对方追尾。民警现场通过碰撞痕迹模拟两种事故形态,结合调取路口监控发现,黑色车辆未保持安全车距并强行变道是引起此次交通事故的原因。最终黑色车辆驾驶员也承认白色车驾驶员驾车右转弯驶入北京路时,未避让其驾驶的直行车辆、让他优先通行,于是斗气驾车在丽景街变线、刹车,最终致两车相撞且不同程度受损。

微信图片_20200914232147.jpg

  民警到达现场后,对事故进行调查认定并固定现场证据。警方最终判定,黑色变道车辆全责,因为双方损失不大,黑色车辆驾驶员愿意承担双方车辆的损失,取得对方谅解。驾驶员对自己的莽撞行为感到十分后悔,并保证今后一定文明驾车、安全驾驶。(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杨伟军)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