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中卫一男子无证醉驾酿事故
2020-10-19 20:20:10   
2020-10-19 20:20:10    来源: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

  随着交警部门对酒驾醉驾的常态化打击,绝大部分驾驶员都能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可偏偏就有个别人置若罔闻,铤而走险,继续喝酒开车,甚至发生交通事故,害人害己。近日,中卫一男子就因无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

  案发经过

  2020年10月16日12时20分,李某某驾驶宁AP***T号小型轿车沿中卫市沙坡头区兴仁镇西里村水泥硬化路由东向西行驶中右转弯时,与张某某驾驶的宁E0***9号小型普通客车行驶时相撞,造成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QQ浏览器截图20201019201713.png

QQ浏览器截图20201019201723.png

  在办案过程中,民警发现宁AP***T号小型轿车驾驶人浑身酒气,当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检测结果为162mg/100ml,随后,对其进行抽血检验。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还发现李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据李某某自己交代,在事故发生前一天喝了白酒,发现没烟了打算去买烟,想着只在村里买烟不去街上,便抱着侥幸心理驾驶车辆,没想到发生了交通事故。李某某如今后悔不已﹍﹍

  交巡警提示:酒后驾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严重危害公共安全。请广大驾驶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   贾玉玲)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