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中宁交警破获两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
2020-10-21 21:56:08   
2020-10-21 21:56:08    来源:中卫市交通警察局

  9月30日21时25分,郭某某驾驶宁EP8***号轻型栏板货车沿中宁县省道308线由西向东行驶至192公里+670米路段处,将同向前方行人丁某某碰撞,造成丁某某当场死亡、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郭某某驾车逃逸现场。案发后,中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应急预案,及时调取了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最终锁定交通肇事逃逸车辆,后经依法调查,郭某某系饮酒驾驶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依法对郭某某作出吊销其驾驶证并终生禁驾的处罚。

图片1.png

  10月8日19时30分许,周某某驾驶宁EJ2***号三轮摩托车沿中宁县西环路行驶至宝塔石化黄桥加气站路段处时,与王某某驾驶的两轮电动车碰撞,造成王某某当场死亡,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后,周某某驾车逃逸现场。案发后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迅速调取了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后经对多条视频的分析对比,最终确定周某某的逃逸方向,并于23时许在余丁乡永兴村一队将肇事逃逸致人死亡驾驶员周某某抓获,现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2.png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如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要主动保护现场并拨打110报警,有人员受伤要及时拨打120抢救伤者,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逃避责任,逃离现场,否则将会承担更加严重的后果。(中卫市交通警察局   王俊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