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发生事故受轻伤,多亏了“保命头盔”
2021-09-21 22:52:35   
2021-09-21 22:52:35    来源: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9月14日,魏某骑自行车沿银川市新昌路由西向东未按交通信号灯通过路口时,遇李某驾驶出租车沿亲水街由南向北正常行驶至此发生碰撞,造成魏某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发生事故时,魏某被出租车撞飞在地,万幸的是,由于魏某佩戴了安全头盔,在此次事故中魏某头部只是轻微擦伤,身体其他部位的伤情也不会危及生命,不得不说,这多亏了他头上的那顶“保命头盔”。

  交警温馨提示:骑行人在交通事故中受伤和死亡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头部受伤。但是如果正确佩戴好安全头盔,就能有效减少头部伤害。所以,骑乘电动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请正确佩戴好安全头盔,关键时刻真的能保命。(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