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小车穿越路口与摩托车发生碰撞,幸好他戴了头盔!
2021-09-21 23:06:49   
2021-09-21 23:06:49    来源:石嘴山市农指交警大队

  9月17日14时许,石嘴山市农指交警大队辖区世纪大道与302省道路口处,一辆小型越野车从加油站驶出,由东向西行驶且没有观看来往车辆,直接穿越马路,与正在行驶的普通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摩托车驾驶员受轻微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11.JPG

  农指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迅速出警,经过现场事故勘查,判定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越野车穿越路口未礼让正常行驶的车辆,故越野车驾驶员负主要责任,摩托车驾驶员负次要责任。这场事故中幸亏摩托车驾驶员任某佩戴了安全头盔,只是擦伤,并无大碍,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222.JPG

  交警提示:无论是驾乘摩托车还是电动自行车,请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一盔一带”从我做起,安全守护携手同行。(石嘴山市农指交警大队 马锐 马婷)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