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鬼探头”+闯红灯,代价很大!
2023-03-24 11:19:21   
2023-03-24 11:19:21    来源: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近日,在银川市兴庆区友爱街与国商南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市民骑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过马路,当时左转待转区的车辆遮挡了直行轿车的视线,闯红灯的骑车人抱着侥幸心理“鬼探头”式过马路,被直行行驶至此的白色小型轿车撞飞。

  此事故中,电动车驾驶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且安全意识淡薄未佩戴安全头盔。轿车驾驶人在通过路口时看到绿灯闪烁未减速,反而加速行驶。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人轻微受伤,双方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银川交警提示:闯红灯不可取,“鬼探头”式过马路更是“险上加险”!请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安全出行。(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郑喜宁)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