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未保持安全车距致4车连撞
2023-03-25 15:02:58   
2023-03-25 15:02:58    来源: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3月20日7点47分,银川市大连路凤凰街路口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事故。经调查,事发前该路段流量较大,车多缓行,造成事故的原因是第二辆、第三辆、第四辆小型轿车在行驶过程中没有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发现情况后采取紧急制动措施不及造成追尾。幸运的是该起连环追尾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经依法认定,第二辆车、第三辆车、第四辆车的驾驶员都要承担事故责任。

  交警提醒:早晚高峰期间车流量大,开车时一定要集中精力,注意观察前车动向,严格保持安全车距,留有足够应对突发状况的时间与空间。(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