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管资讯
宁夏公安力促检疫站点应撤尽撤
2020-03-18 10:57:55   
2020-03-18 10:57:55    来源:宁夏日报

  从3月16日起21时开始,按照“区内开放、省界管控”的原则,全面撤除市域、县域的检查站点和乡村各种检查点,3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获悉,公安厅已派出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各地撤销检疫站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各地对未经批准擅自设卡拦截、断路堵路、阻断交通等行为坚决予以纠正,力促检疫站点撤销到位,全力推进交通运输秩序恢复工作。

  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何冬华介绍,除了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出口、国省干线公路的省界检疫站点按照既定政策和工作流程,继续做好防疫检查工作外,市域、县域以及乡村检疫站点会被撤除,今后除自治区批准设置的检疫站点外,不得擅自增设检疫检查站点。

  全区公安机关向社会公布了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应急保障24小时服务电话,对持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和城市运行等物资运输车辆提供便民服务,切实落实货运车辆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等政策措施。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研判,对银川市跨城出行交通流量、高速公路拥堵点段、重点风险隐患货运车辆进行精准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工作措施,精准指挥各地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针对检疫站点排队缓行、夜间追尾风险加大等突出问题,通过增派人员、增设通道、改进程序,简化流程,减少排队,严防追尾交通事故,坚决杜绝倒灌主线高速公路。(宁夏日报记者 刘惠媛)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