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管资讯
中卫交警全程护航中卫市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
2020-03-26 11:39:32   
2020-03-26 11:39:32    来源:中卫交警


 

DSC_8926.JPG

  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襄阳新冠肺炎患者“清零”工作任务后,中卫市第三批20名战“疫”英雄们于3月25日18时许乘机飞抵银川河东机场。为全力确保援鄂医疗队人员安全顺畅返卫,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区厅交管局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用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迎接英雄返卫,全程护航英雄回家。

DSC_8912.JPG

DSC_8939.JPG

  交通警察局成立工作专班,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及时下发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建立交通保障工作机制,认真细致组织落实路线勘察、警车开道、视频巡查、酒店周边道路秩序维护及执勤民警安全防护等各项工作措施,主动协调卫健部门配合做好应急保障预案,确保医疗车队通行绝对安全、顺畅。

微信图片_20200325213450.jpg

微信图片_20200325213519.jpg

  局领导郑华政委带队赶赴银川河东机场迎接医疗队。凯旋的“白衣天使”下机后在高速交警的全程护卫下返回中卫市,我局选派警力全程护航,从机场到行经高速、从城市入口到入住宾馆,全程警车开道、“铁骑”护航,所经市区道路采取分流疏导、绿波控制、交通指挥等措施,保障车队全线行进无障碍、不停留。行经城区路口民警列队敬礼,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以队伍最佳状态向最可爱、最可敬的白衣战士致以最高敬意。(中卫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