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管资讯
交管局高速交警跟班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2020-05-08 11:52:53   
2020-05-08 11:52:53    来源:宁夏交警

  5月7日上午,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跟班培训启动仪式在银川交警支队举行,2020年度高速交警跟班培训工作正式启动。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政委陈刚,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警察分局局长郑振杰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08115052.jpg

  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为提升高速交警执法办案业务水平,按照全区公安交警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在公安厅交管局和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共组织3期高速交警跟班培训工作,每期选派13名高速交警赴银川市交通警察分局各大队进行3个月的跟班作业,承担参训单位刑事案件办理、交通事故处理等工作;选派4名民警组建高速交警办案大队,承担高速交警刑事案件统一办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08115114.jpg

  跟班培训采取以战代训方式进行,通过处理突发警情、办理刑事案件等手段,迅速积累民警办案经验、夯实业务基础,在实战中得到提升。本次培训既是交管局立足执法规范化建设作出的积极探索,也是加强高速交警与地方交警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的一次宝贵机会,还是贯彻落实公安厅实战大练兵的具体举措。

微信图片_20200508115114.jpg

  千帆竞发 勇进者胜

  启动仪式上,公安厅交管局政委陈刚对培训单位及参训民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要求参训民警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学习机会,在新的岗位上,服从安排、严守纪律,展示高速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二是保证学有所成,要求参训民警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争取业务素质和思想水平的双丰收;三是要求参训民警注意自身安全,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时刻紧绷安全防护这根弦。在执勤执法办案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安全、文明、依法履职,确保自身安全;四是要求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最大限度的为跟班参训人员提供服务、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508115120.jpg

  公安厅交管局、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分管法制、政工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培训大队负责人、17名培训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宁夏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