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管资讯
银川交警关于滨河新区新增电子警察的公告
2020-09-06 22:57:44   
2020-09-06 22:57:44    来源:银川交警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滨河交警大队决定自2020年9月4日零时起启用在苏银产业园区域G244线、S305线等国省道路段及园区内部分路段新增电子警察设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增的电子警察设备为固定式违法取证设备,于2020年9月4日0时起对机动车违反信号灯通行、不按导向行驶、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禁止标志及开车接电话,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正式抓拍。

  二、新增电子警察路口明细

微信图片_20200906225216.jpg

  三、对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时所发生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公告期:2020年9月4日-9月9日)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滨河交警大队

  2020年9月4日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