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管资讯
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3-03-08 10:53:18   
2023-03-08 10:53:1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宁夏13名个人和26个集体获表彰。其中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继2022年3月获得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巾帼建功集体”称号后的又一殊荣。

微信图片_20230307214209.jpg

  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现有女性民辅警19人,占队伍全员的79%,视频指挥调度、抗击疫情前沿、警情接处窗口……她们用初心守牢使命担当,用行动诠释巾帼力量。

  近年来,在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指挥中心练内功强素质,树形象展风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有力提升指挥中心交通应急管理水平,紧紧围绕防事故、保畅通、强应急、优服务,立足“情指勤督”一体化合成作战机制,狠抓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制度规范和科技创新,各方面均取得积极进展。

  指挥中心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战斗力,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直接指挥调度高速公路交通安保任务,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日夜奋战、顽强拼搏,精准调度、多方指挥,确保了各项保障任务“零事故”“零差错”。

微信图片_20230307214216.jpg

  指挥中心接警岗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道桥梁,她们24小时待命,节假日均正常在岗,365天灯火通明,人不离位,用精准、速度和高效搭建起守护全区平安的“神经中枢”,正是由于她们的忠诚履职,默默奉献,才让千家万户尽享平安和谐。她们以“解群众之难,救群众之急,化群众之忧,保群众平安”为工作目标,用声音传递真情,用真情守护平安,坚守“在岗一分钟,尽职60秒”的忠诚誓言,以女性特有的温柔与坚韧擦亮了公安交管12122的金字招牌,以实际行动诠释、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宁夏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