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石嘴山交警文艺小分队为援湖北医护人员凯旋举行舞蹈欢迎仪式
2020-03-27 11:23:13   
2020-03-27 11:23:13    来源: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宣传科

IMG_2049.JPG

  3月25日20时,为了欢迎石嘴山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石嘴山市交警分局组织文艺小分队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举行舞蹈欢迎仪式,向抗疫战士们平安回家致敬。

IMG_2070.JPG

IMG_2092.JPG

  交警分局文艺小分队从各科、所、大队抽调五名女民警、辅警组成,接到排练舞蹈任务后,她们加班加点排练,在完成3月20日全市公安机关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检查站演出任务后,25日晚,按照分局统一安排部署,对最后一批返回石嘴山市支援湖北医疗队举行舞蹈欢迎仪式。政工科、指挥室、宣培科和文艺小分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到达京藏高速公路红果子出口,顶着大风与惠农公安分局密切配合,整体进行现场彩排。虽然寒风凛冽,但是文艺小分队全体成员依然精神抖擞,用优美的舞姿向抗疫战士们致敬,受到了医疗队的一致好评。(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宣传科 张晓龙)

IMG_2104.JPG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