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沙坡头区交巡警四大队党支部召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6:27:21   
2020-07-02 16:27:21    来源:沙坡头区交巡警四大队

  7月1日早晨,沙坡头区交巡警四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由张杰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毛信同志收缴2020年6月份党费;随后为张玉军同志过整治生日,并颁发生日贺卡。

1.jpg

1_meitu_1.jpg

  会上,由万云鹏同志开展以“浅谈交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的活动。党课活动上,万云鹏同志围绕如何加强政治工作,抓好队伍建设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与全体党员共同交流讨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的方法途径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讲解。

2.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只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才能更好的为公安交管工作保驾护航。(沙坡头区交巡警四大队 张杰)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