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永宁交巡警大队:俯下身子听民声,敞开心扉见民意
2020-09-17 11:00:01   
2020-09-17 11:00:01    来源:永宁交巡警大队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永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不断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深入农村,广泛征求民意、耐心倾听民声、不断强化警民沟通,让教育整顿再深入、再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91710524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105254.jpg

  9月11日,永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联合李俊派出所,以农民丰收节为契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普及面包车超员、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乘摩托车及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电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微信图片_20200917105258.jpg

  同时大队民警还借此机会,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广泛征求群众建议,为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答疑解惑,坚决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通过开门纳谏,倾听民意,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将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转变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法质量,充分展示永宁公安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坚强决心,进一步树立永宁公安的良好形象!(永宁交巡警大队 王玉奇)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