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青铜峡交警开展春运前查处酒驾集中统一行动
2022-01-17 18:16:03   
2022-01-17 18:16:03    来源:青铜峡市公安局交管大队

  2022年春运于1月17日开始,届时人流车流物流加速流动,客货运输交织叠加,群众返乡探亲、走亲访友出行频繁,公路交通流量成倍递增,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多。为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1月14日夜晚,青铜峡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了夜查酒驾、毒驾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993A9922-1 拷贝.jpg

993A9926-1.jpg

  行动中,大队民警将对讲机、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装备佩戴整齐,在城区餐饮娱乐场所集中、车流较大的利民街、文化路、古峡街等路段设立4个卡点,采取流动巡逻和固定卡点执勤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移送一起。

993A9930-1.jpg

  夜查期间,青铜峡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对夜查集中统一行动进行了报道,曝光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当晚,大队共出动警力60人,查获饮酒驾驶2起,超载2起,警示教育轻微交通违法行为10起。(青铜峡市公安局交管大队 袁宏波)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