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送牌下乡”暖民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3-03-22 12:37:25   
2023-03-22 12:37:25    来源:吴忠交管一大队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车通行秩序管理,提高电动车上牌率,近期,吴忠交管一大队本着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的原则,走进辖区高闸镇、郭家桥乡开展电动车上牌“上门服务”活动,切实解决部分农村群众因路途远、忙于农活没时间办理电动车牌照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320155115.jpg

  活动中,村民们将需要上牌的电动车骑到各村村部,排队等候办理业务。民警现场帮群众填写登记表,为上牌的电动车进行验车、拍照,并安装车牌,整个办理流程有条不紊。

微信图片_202303201551154.jpg

  借助上牌的有利时机,宣传民警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讲解“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提醒群众在骑乘电动车时要佩戴安全头盔,并结合近期电动车引发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宣讲,让村民深入了解电动车安全出行注意事项,严防涉及电动车交通事故发生。民警还对群众关心的日常出行中遇到的交通安全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吴忠交管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