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石嘴山交警讲好“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
2023-03-25 12:54:14   
2023-03-25 12:54:14    来源: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宣传科

3.jpg

  3月24日,石嘴山市交警分局民警在市第七小学举办石嘴山市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向学生赠送交通安全爱心反光背心,讲解交通安全避险常识。

4.jpg

  3月27日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和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在市第七小学上了一堂以“知危险 会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课,向学生赠送了160件交通安全反光背心,并发放文明交通小礼物。宣传民警讲解了交通安全标志和安全出行避险常识,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安全意识。同时鼓励同学们与家人出行时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理念传递给家人,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宣传科 张晓龙)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