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开展“欢乐六一 交警同行”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02 11:11:16   
2023-06-02 11:11:16    来源:宁夏新闻网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卫市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和学生交通特点,提前谋划,精心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欢乐六一 交警同行”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同学们展示了精心绘制的交通安全手抄报,宣传民警现场进行评选,并发放了奖状及奖品。

图片2.jpg

  宣传民警向同学们强调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讲解在人行横道打闹、进入或横穿马路等危险行为的危害性,用生动形象的方式向同学们传授了日常交通安全知识。活动还设置了有奖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在欢声笑语中增长了知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中卫市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