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警”彩六一 交警守护
2023-06-02 11:10:38   
2023-06-02 11:10:3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图片1.jpg

  6月1日,灵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携手共青团灵武市委员会深入辖区第三小学开展“‘警’彩六一 你的快乐 我们来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宣讲过程中,民警围绕“安全走路,安全乘车”,采取互动提问、有奖问答、以案说法等方式,调动孩子们参与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以案说法,讲解日常出行时应该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

图片2.jpg

  宣传民警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做了交通安全提示,劝导家长在驾驶车辆时要确保儿童乘车安全。家长应明确了解驾驶自行车必须年满12周岁,骑电动自行车需年满16周岁,日常提醒孩子骑行时要戴好安全头盔,确保出行安全。通过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管齐下,共同筑牢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杨丹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