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多家企业交通违法明显下降
宁夏交警曝光八月份违法突出客货运企业
2020-09-15 11:32:16   
2020-09-15 11:32:16    来源:宁夏交警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强化社会监督和舆论倒逼,推动客货运企业和所属车辆驾驶员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宁夏交警继续对8月份高危风险运输企业进行曝光。

微信图片_20200915112936.jpg

  通过对全区客货运企业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情况统计分析:同比7月,所属车辆违法未处理总数靠前的20家客货运企业中,8月份,有14家企业违法总量下降,特别是9家客运企业交通违法下降明显,但仍有6家企业违法总量上升。按照交通违法未处理总数排名来看,固原经济开发区得军货运有限公司从上月排名第三上升至本月第一!固原林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从上月排名第九上升至本月第三!其中,客运企业中交通违法未处理总数超过400条的有1家,依然是固原福康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超过200条的有5家;货运企业中交通违法未处理总数超过500条的有1家,超过300条的有6家。经统计,本月曝光名单中的多家单位依然“榜上有名”,反映出企业对安全管理的不重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宁夏交警将继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定期进行曝光、联合相关部门上门督促整改。

  具体曝光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915112949.jpg

微信图片_20200915112952.jpg

  运输企业作为道路交通的重要参与者,应当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管理,督促车辆驾驶人、管理人及时处理车辆交通违法,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小安全风险。(宁夏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