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三次无证驾驶 西吉这两名驾驶员均被拘留
2022-01-17 11:25:27   
2022-01-17 11:25:27    来源:西吉交警大队

微信图片_20220107150337_副本.jpg

  陈某1年内3次无证驾驶——

  第一次无证驾驶:2021年3月18日,陈某因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被西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民警查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给予其罚款200元的处罚。

  第二次无证驾驶:2021年6月20日陈某因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西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给予其罚款1500元的处罚。

  第三次无证驾驶:2021年12月31日,陈某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号牌为宁D3F456小型轿车,行驶至西吉县白崖公路13km库房村路段时,被西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民警查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给予贾某某行政拘留15日、罚款1500元的处罚。

  贾某某5年内3次无证驾驶——

  第一次无证驾驶:2018年5月29日,贾某某因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固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执勤民警查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给予其罚款1700元的处罚。

  第二次无证驾驶:2019年2月8日贾某某因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固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四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给予其罚款1700元的处罚。

  第三次无证驾驶:2022年1月2日,贾某某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号牌为宁DHH118小型面包车行驶至青兰线1772公里偏城街道时,被西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民警查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给予贾某某行政拘留15日、罚款1500元的处罚。

  西吉交警提醒:无证驾驶是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更是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之一。无证者大都未经过专业的培训和考核,缺乏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基本驾驶技能和安全驾驶心理,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容易惊慌失措、手忙脚乱,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严重扰乱交通秩序,威胁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西吉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