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醉酒后把三轮车开进沟里,损失大了……
2023-03-23 14:25:33   
2023-03-23 14:25:33    来源:隆德交警大队

  3月9日18时46分许,隆德交警在312国道隆德段沿线开展路检路查时,发现本县沙塘镇光联村二组一林地里停放着一辆三轮车。执勤交警在处理过程中,发现驾驶员王*振有酒后反应。因其处于醉酒状态,无法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随后民警带王*振前往医院抽血检测,结果为230.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2.JPG

  经进一步调查发现,王*振还涉嫌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及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王*振交代,3月9日18时许,其在家中干完农活后,独自一人喝了半瓶白酒,随后驾驶无号牌三轮车外出办事,途经沙塘镇光联村路段时,操作不当将三轮车开到了种植苗木的林地里。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王*振因涉嫌醉酒驾驶,将会被追究刑事责任;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会被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因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将会被处以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隆德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