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宁夏交警总队曝光二月份10家交通违法突出危化品运输企业
2023-03-24 12:26:07   
2023-03-24 12:26:07    来源:宁夏交警

  随着天气转暖,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逐渐繁忙,为加强危化品运输企业和车辆的安全监管,借助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强化社会监督和舆论倒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倡导尊法守规明礼的文明交通行为,宁夏公安厅交警总队梳理了2023年2月份全区交通违法突出的10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曝光。

  经过统计分析发现:与上月相比,2月份所属车辆新增交通违法量排名靠前的10家企业中,有7家企业再次“上榜”,排在“榜首”的仍然是宁夏盈安达运输有限公司(74条),车均违法量最多的企业是:吴忠市安盛隆运输有限公司(0.19条),单车违法量最多的是:宁夏经纬物流有限公司名下“宁AE5708”号牌车辆(2月份违法5条)。

  具体曝光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323214937.png

  宁夏交警总队提醒:危险化学品具有易燃、易爆、腐蚀等危险性,其运输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造成重大危害,后果不堪想象!危化品运输企业应当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管理,督促车辆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减少和避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处理车辆交通违法,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小安全风险。(宁夏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