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货车意外起火高速交警客串“搬运工”
2020-05-22 12:04:20   
2020-05-22 12:04:20    来源:高速交警三大队

 

  5月21日,一辆拉载数吨蔬菜的货车在青银高速意外起火,高速交警客串“搬运工”捡拾蔬菜。经3个多小时努力,蔬菜被全部清理重装,道路恢复正常。

微信图片_20200521173631.jpg

  中午12时许,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青银高速银川至盐池方向1462公里处,有一辆拉运蔬菜的货车意外起火,为方便救火,大量蔬菜被摆放在应急车道,存在安全隐患。接警后,4名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21173656.jpg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轻型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大葱、土豆、西红柿、蘑菇等蔬菜被摆放在应急车道上,存在极大的交通隐患。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取证。为尽快恢复交通,帮车主减轻损失,民警纷纷变身“搬菜工”,动手捡拾未破损的蔬菜并帮助车主装车,同时清理地上破损的蔬菜,避免发生意外。经过3个多小时忙碌,下午3时许现场被清理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行驶在公路过程中,相关人员请勿将烟头、杂物抛洒到窗外,以免引起意外事件的发生。(高速交警三大队  杨柱东)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