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老人误食农药急需送医,西吉交警紧急救援
2022-01-17 09:58:07   
2022-01-17 09:58:07    来源:西吉交警大队

 

  2022年1月6日上午10时41分许,西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吉强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接到110接警中心指令称:有人喝了农药,需要前往西吉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请求警车开道。民警立即拨打报警人电话,安抚报警人不要慌张,注意行车安全,然后询问具体情况以及报警人的位置。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夏寨路口接应,顺利与求助车辆会和后,民警打开警笛,引导求助车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示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一路疾驰护送,直至病人安全到达西吉县人民医院,为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到达医院后,民警协助家属将病人送进急诊室,看到病人得到救治后,民警又返回路面继续巡逻。

  为民服务无小事,救助群众暖人心,一次次紧急救援,一次次帮扶危难,西吉公安交警始终用行动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使命,全心履职为民服务。(西吉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