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10辆婚车高速“扎堆”违停,驾驶员累计罚款2000元扣60分
2022-01-17 12:20:04   
2022-01-17 12:20:04    来源:高速交警十五大队

 

  1月13日上午10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五大队民警在分控中心视频巡逻时,发现在寨海高速东向西K60处有10辆婚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车辆既没有开启双闪警示灯,也没有摆放三角牌。驾驶员下车后就直接开始布置婚车,忙得不亦乐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民警立即通过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联系到其中一名驾驶员,经过询问,这些驾驶员只是下车检查婚车纱花,未遇到紧急情况。民警立即将这些车辆劝离,并告知其在规定时间内来大队处理违停的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114164140.jpg

  驾驶员来到大队后,民警让他们观看当时在高速停车的全过程,并现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上违法停车的危害性。最后,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这10名驾驶员分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为了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广大驾驶员勿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驾车时要专心谨慎,避免发生交通事故。(高速交警十五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