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石嘴山车管所组织全市驾校教练开展实车测试培训
2020-03-28 23:58:34   
2020-03-28 23:58:34    来源:石嘴山市交警分局车管所

  

实车测试.jpg

3月27日,石嘴山市交警分局车管所民警正在对驾校教练进行实车测试培训。

查验教练健康码.jpg

查验教练健康码。

培训 (2).jpg

  为了进一步做好驾驶员考试系统升级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当日,车管所组织全市6所驾校40余名小型汽车科目三教练进行现场培训,同时对考试系统有所变动的考试项目进行实车测试,帮助指导各驾校教练员在下一步复工复产后对学员开展正确的教学训练,为培训出合格驾驶员和迎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奠定坚实基础。(石嘴山市交警分局车管所  张晓玲)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