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男子贵重物品遗失出租车,民警20分钟帮其找回
2020-07-03 18:09:53   
2020-07-03 18:09:53    来源:大武口交巡警大队

  2020年7月2日14时45分许,大武口交巡警大队126接处警组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大武口区盛世龙鼎小区门口有一男子的包遗失在出租车上,寻求帮助。接警后,带队民警王兴国立即到达现场,经了解:报警人段先生是盛世龙鼎住户,乘坐出租车从汉唐九街出发到达目的地盛世龙鼎小区门口,付完钱便下了车。下车后才发现随身携带的包遗落在后排座位上,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各类证件和一部华为手机,由于着急下车,也没有注意出租车车牌号。

微信图片_20200703161117.jpg

  根据段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调取了段先生下车路段的监控录像,查到了段先生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号,联系了出租车公司。根据出租车公司提供的手机号,民警与出租车司机冯师傅取得了联系,讲明了情况后,约好见面时间和地点。20分钟后冯师傅如约来到了之前约好的地方,将段先生的包归还,段先生的包失而复得,里面的东西一样不差,他非常激动,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民警也提醒段先生,自己的随身物品要妥善保管,以免大意丢失,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大武口交巡警大队  许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