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农民朋友:在公路上打场晒粮危险又违法!
2020-07-14 16:14:09   
2020-07-14 16:14:09    来源:石嘴山交警分局特勤大队

  眼下是麦收季节,不少农民又在公路开始了“圈地运动”,把公路当场院任意在公路上打场晒粮,这样做既影响交通秩序又容易诱发交通事故,危害甚多。

  这不,石嘴山交警分局特勤大队值班民警在辖区内巡逻至隆湖大道五站路口处时,发现有村民在公路上打麦晒粮。

1.jpg

  民警针对这一现象开展集中整治和文明劝导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给村民讲解了道路上打麦晒粮的危害性和自身对发生事故后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及时消除了交通事故的隐患苗头,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随后帮助村民共同将麦子清理并搬回家中。

1_meitu_1.jpg

  交警提示:在道路上打场晒粮,既影响交通秩序,又容易诱发交通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农民朋友不要图一时之便,做出于人、于己、于法相悖的事,切勿在道路上打场晒粮,营造一个安全清洁畅通的环境。(石嘴山交警分局特勤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