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沙坡头区交巡警一大队精准发力部署交通管理重点工作
2020-10-20 21:13:33   
2020-10-20 21:13:33    来源:沙坡头区交巡警一大队

  近期,沙坡头区交警一大队组织大队全体民辅警召开会议,针对初冬季节群众出行特点,安排部署交通管理重点工作,着力提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图片1.jpg

  会上,教导员孙金山通报了集中教育整顿学习情况;事故中队及秩序中队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5月20日至今执法质量考评案件整改情况、“10·5”警用摩托车违法停车占用盲道被全国创城办通报事件中涉事辅警作了检查,并要求分管民警将书面检查交至教育整顿办公室。最后,大队长周海生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图片1_meitu_6.jpg

  会议强调,一是大队全体民辅警要在工作中注意执法形象,文明、理性、平和执法;二是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强化重点工作任务和案件执法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本月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上好三个高峰,继续巩固创城期间成果,确保城区交通秩序不反弹;四是要强化民警对所管辅警教育,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队伍不出问题。(沙坡头区交巡警一大队  高玉蓉)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