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紧急救助群众,中卫工业园区分局交警大队获赠锦旗
2022-01-17 20:16:12   
2022-01-17 20:16:12    来源:中卫工业园区分局交警大队

  1月10日,中卫工业园区分局交警大队收到一面写有“交警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的锦旗,以表达对园区交警迅速出击、全力以赴救助事故被困人员感激之情。

图片1.jpg

  2022年1月7日0时18分,工业园区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中卫东园镇柔新村北侧煤场内,驾驶员被困在越野车上,马上要掉入水塘里,请出警。接警后,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到达现场,发现驾驶员被困车内,事故现场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正常通行,为避免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队事故民警立即分成两个小组,一组人员疏导交通,引导车辆安全通行,并联系园区消防中队;另一组人员一边安抚伤者情绪,防止出现驾驶员情绪低落、身体不适等反应。并联系附近企业装载机、绳子等工具,经过大队民、辅警的不懈努力,最终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中卫工业园区分局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