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当120求助110,“警医联动”打开生命通道
2022-01-17 20:25:55   
2022-01-17 20:25:55    来源:高速交警四大队

  1月10日20时许,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正在吴忠收费站开展夜查时,接到一辆宁E牌救护车司机求助,称车内载有一名脑出血病人,准备送往宁夏附属医院进行救治。但在行驶途中发现病人心脏跳动微弱,现急需到就近的医院进行救治,由于司机担心市区堵车,对去往医院的路线也不熟悉,若耽误急救最佳时机后果不堪设想,便向执勤民警求助。

3083641D@C8BF314E.6225E061.jpg.jpg

  接到求助后,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立刻根据求助信息,规划最优路线,为抢救争取更多时间。迅速驾驶警车在急救车前开道引路,并将急救车准确带到吴忠新区医院,在民警的协助下,迅速将病人推入抢救室,进行抢救。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吴忠新区医院距离吴忠收费站至少有3余公里,3个红绿灯,在保证通行安全前提下,闪烁警灯,鸣响警笛,引导急救车前进。过程中,民警时而喊话避让,乘载突发病患者的120急救车在警车护送下,快速顺利到达吴忠新区医院。患者家属及120急救人员对交警行为给予了高度赞誉。(高速交警四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