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石嘴山市隆湖交警进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2-01-17 20:54:14   
2022-01-17 20:54:14    来源:石嘴山市隆湖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有序。1月12日下午,石嘴山市隆湖交警深入辖区六站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2113424.jpg

  针对市场内的商户们缺乏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现状,宣传民警通过面对面宣讲交通安全常识,现场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商户摊贩详细讲解了日常出行中,驾驶机动车要系好安全带;骑乘三轮车、两轮摩托车或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重点宣传了酒后驾驶、非机动车乱行、随意装载物品等常见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希望大家吸取事故教训,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好习惯。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解答商户疑问10余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石嘴山市隆湖交警大队 寇瑞玲)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