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联合开展货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22-07-01 21:35:46   
2022-07-01 21:35:46    来源: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坚决打赢“除隐患、防事故、护民生”攻坚战,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积极行动,周密部署,联合甘肃省靖远县杜寨柯交警中队在109国道兴仁公安检查站开展货车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整治行动。

1.jpg

  联合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宣传与整治”相结合,在查处大货车违法行为的同时对驾驶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强调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超限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督促驾驶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2.jpg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8人、警车2辆,检查货运车辆8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4起。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的开展,有力遏制了辖区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超限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维护了良好的交通安全秩序。(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