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石嘴山交警夜巡护送遇困学生安全回家
2022-11-29 20:26:15   
2022-11-29 20:26:15    来源:石嘴山交警分局宣传科

  11月26日21时许,石嘴山市交警分局隆湖交警大队民警在大武口区星海镇巡逻执勤时,发现一个背着书包手拉行李箱的学生站在路边冻得瑟瑟发抖。

石嘴山交警夜巡护送遇困学生安全回家.jpg

  经询问,该学生乘坐出租车回家,因出租车司机不熟悉路况,将其送至隆湖六站路口后离开,而该学生家在隆湖一站,拖着沉重的行李并且距离较远无法回家。执勤民警立即帮忙联系家人,用巡逻警车将该学生平安送回9公里外的家中,受到家长和学生的好评。(石嘴山交警分局宣传科 张晓龙 秦永军)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