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缓解停车难,银川交警在新华商圈新增242个停车泊位
2023-03-25 15:03:47   
2023-03-25 15:03:47    来源: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为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银川交警主动对接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加紧落实企业座谈会意见建议责任清单,大力推进深挖资源、智慧停车、共享共商等改善“商圈”停车难举措,取得一定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3211725222.jpg

  营造良好的停车服务环境。对停车场标牌设施、停车秩序、环境卫生和服务态度上进一步加强治理完善,做到停车设施规范统一、停车秩序停放有序、停车环境干净整洁,全面提升经营性停车场规范、精细化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3211725223.jpg

  提高智慧停车诱导能力。全面摸排商业、单位和居民小区内部停车泊位情况,力促社会开放共享,并将停车场信息联网接入银川市静态交通管理平台,通过智慧停车平台整合各类停车资源,不断扩大静态交通管理平台覆盖面,以精准的网络停车诱导提升城市路网通行效率。

  鼓励协调各停车场经营企业及个人新建经营性停车场(楼)。目前银川市顺泊公司设计326个泊位的停车楼正在建设当中,预计6月份投入使用,可大大缓解“商圈”周边停车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3211725224.jpg

  深入挖掘停车资源。在对各商业综合体全面摸排的基础上,交警部门主动联系宁夏国芳百货购物广场负责人,与商家共谋共商、共同挖潜,通过改变商场地下负一层商业用途形式,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242个(其中无障碍停车泊位8个)。

  银川交警将继续从商家和群众高度关注的停车难问题入手,通过“增改扩”等方式不断改善新华商圈停车条件、提升静态交通管理水平,切实为城市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交管服务和交通环境。(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