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建 -> 党建工作 -> 企业文化
“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银川”—宁夏交建致广大员工倡议书
2019-04-16 12:58:00   来源:宁夏交建

公司全体员工:
  大家好!城市的文明程度取决于每一位员工的素质,积极宣传、参与、践行、监督也是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责任和义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是全体员工的共同心愿。公司特提醒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自觉遵守和践行《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争当文明有礼的好员工。在此,公司向广大员工和所有公路参建者们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方针,大力弘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道德基本规苑,自觉传承和践行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尊老爱幼等传统美德,弘扬时代主旋律。倡导移风易俗,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大操大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杜绝黄赌毒、非法传销,积极参与科学文明、益于身心健康的休闲娱乐活动。
  从我做起,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注重文明礼仪,相互尊重,团结友善,尊老爱幼,自觉排队;培养良好习惯,衣着得体,用语礼貌,不大声喧哗,爱护文物古迹、自然风景名胜和旅游设施,节约使用水、电、气等资源,遵守交通秩序,倡导绿色出行,践行“光盘行动”,爱护公共设施,健康绿色上网。
  从我做起,争做文明环境的维护者。以身作则,自觉爱护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不乱扔垃圾,不在禁烟场所抽烟;不占用绿地,不随意采摘花果、踩踏草坪、损坏绿化设施;不占道经营、不乱停乱放、不乱涂乱贴、不乱挂乱晒,不乱搭乱建;不违反规定燃放烟花爆竹,不违反规定露天焚烧易污染物质,不在禁止区堿内露天烧烤;不在城市建成区饲养家禽家畜,饲养宠物应当符合有关规定;不在划定的区域外焚烧冥纸、拋洒祭品。
  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广泛动员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到捡拾垃圾、清理杂草、清除小广告、文明劝导、关爱弱势群体、义务植树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全面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热潮,形成人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共促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
  文明城市创建需要我们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参与,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之中,努力把兴庆区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文明城区,也为公司今年申报银川市级文明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编辑】:李静1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