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2019宁夏两会 -> 两会时评
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追梦的劲头
——热烈祝贺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2-01 06:24:54   来源:宁夏日报

  岁月奔涌从不停歇,奋斗征程永远向前。在全区人民的深切关注下,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落下帷幕。我们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连日来,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审议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严肃会风会纪,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写下了成果丰硕、求实奋进的新篇章。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开拓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区上下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将汇聚起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脚步不停,艰险何足惧;初心不变,前行惟勇毅。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前行于百尺竿头,发展正中流击水。关键之年,我区高质量发展进入关键期、各项改革进入深水区、精准脱贫进入攻坚期、全面小康进入决胜期,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考验更加严峻。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奋力创造关键之年新辉煌,为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奋力创造关键之年新辉煌,必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有新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让这一重要思想成为奋斗追梦的精神旗帜和思想灯塔;要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宁夏落地落实;要坚决服从大局、主动服务大局,自觉把宁夏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全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奋力创造关键之年新辉煌,必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贡献。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方针,走出一条欠发达省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奋力创造关键之年新辉煌,必须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上有新作为。要准确把握和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头等大事”和“关键小事”,让全区人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奋力创造关键之年新辉煌,必须在敢于斗争狠抓落实上有新气象。要始终以奋斗的姿态、追梦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把蓝图变为实景;要事不避难、攻坚克难,增强本领、提高能力,把更多“不可能”变成“可能”;要激发热情、凝聚合力,让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个人发展融入宁夏发展,自觉做和时间赛跑的新时代奋斗者、追梦人,形成上下一心、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里书写。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铆定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砥砺奋进、奔跑逐梦,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不懈努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李静1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